OLG+手機遊戲混亂衍生
(......也就是自己亂來的設定)

火屬性剋雷屬性、雷剋水、水剋火
以上(喂也太省略),此網遊是瞎掰千萬別去搜尋啊 ლ(O◡O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霹靂傳奇Online上市已將近半年,該練等、組幫會、找伴結婚的早已經各自搞定,海殤君便是等級封頂的其中一人,幫會「天外方界」也橫霸一方,裝備什麼的更別說,早就是金色裝備兼強化至最高等。

  對一般平民玩家來說這簡直是遊戲人生勝利組的一員,可對海殤君本人來說,每天上線和幫會的人打怪,順便拖怪撞隊友隊友山濤君和雲岫君,美其名是幫隊友練等實際就是陷害伙伴什麼的,根本早已經玩膩了。

  閒來沒事只好打新的特殊活動任務解解悶,忽略妹妹愁月的密語聊天,海殤獨自接下了「打倒燦爛金光大和尚」的任務,附帶內心吐槽:這麼瞎的任務名稱到底是誰取的,害他之前一點打的興趣都沒有,要不是最近實在閒得慌,這個任務一直被他忽略。



[系統提示:"海藍情鄉"接受
「打倒燦爛金光大和尚」任務,即將傳送至戰鬥會場。]

  海殤君邊抽嘴角邊按下確定鍵,看著司空見慣的中國風場景並打完以往活動沒啥變化的雜兵後,他默默扔了滑鼠,我說這任務名稱不是應該要出現一個金光閃閃的大和尚給我K嗎?大和尚呢!?



  於是乎他默默上了霹靂傳奇的攻略論壇爬文,才發現原來大和尚是隨機出沒,出現機率低到只有1%,只能說是可遇不可求,但只要遇上了,不但可以開啟對話系統,還能和BOSS索取任一款想要的稀有裝備,只要打得贏便能拿到手,這消息在論壇裡十分轟動,只有海殤君這個許久沒上論壇的人才不知道,畢竟稀有金色裝備可是連課金玩家也得花錢憑人品用抽的呢。

憑藉著對接了大和尚任務卻沒打著和尚的不爽度,海殤君硬生生連刷了一週同樣的特殊關卡,該死的BOSS總算在他喝茶的時候出現了,會說該死的是因為出現時機太微妙順帶害他噴了口茶。

望著眼前頭頂舍利閃亮到需要戴上墨鏡才不至於眼瞎的王,他才恍然大悟原來金光指的不只是外觀的閃耀,還附帶雷屬性啊!這讓水屬性的海殤君不禁蹲到到角落畫圈圈,因為才五回海殤君就被暴力金和尚打趴在地,連吃復活道具都不給。



此時遊戲裡出現未見過的和BOSS的對話系統----


BOSS梵天:能撐上五回合,你算是不簡單,一般玩家遇到屬性相剋我兩回合就能打爆他。
海藍情鄉:…………我該高興嗎?
BOSS梵天:我是誠心誇獎。
海藍情鄉:被打趴還能指定送獎品?
BOSS梵天:沒門。
海藍情鄉:好歹撫平我受傷的心靈?我可是整整打了一週!

BOSS梵天:你可以再多打幾週。
海藍情鄉:…………BOSS果然都是黑心的嗎?

BOSS梵天:我是鼓勵你體會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的道理。
海藍情鄉:…那我明天再來。
BOSS梵天:你等等就可以繼續了。
海藍情鄉:我怎麼覺得剛剛一瞬間你露出了鄙視的神情………
BOSS梵天:一定是錯覺。
接著海殤君就被強迫退回登入畫面。


臥槽把我打死就算了還強迫我斷線哪招?



往後的日子海殤君只要有上線便瘋狂掃金和尚的任務,一開始仍維持著四五天才能見上BOSS一面,然後就是維持被打掛躺在地上看星星順便和和尚聊天的無限輪迴。


例如某天----
海藍情鄉:又輸了!!
BOSS梵天:有你這麼每天纏著BOSS討打的嗎…
海藍情鄉:其實躺著看久了…舍利子也沒那麼刺眼。
BOSS梵天:先把臉部道具墨鏡拿下再來說這句。


某天----
BOSS梵天:你的寵物挺有趣的…
海藍情鄉:系統隨機孵出來竟然是隻海藍色的章魚…,程式沒設計錯嗎…
BOSS梵天:藍章魚可是限定寵物,你運氣不錯
海藍情鄉:………………

又某天----
海藍情鄉:你的樣貌十分好看,只要換個造型,必能迷倒天下蒼生
BOSS梵天:外貌不過人之皮囊,何足掛心?

某天過後的某天
----
海藍情鄉:僧人造型似乎越看也越順眼…
BOSS梵天:你該誇美術設計畫的好……,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。

海藍情鄉:沒其他人對你這麼搭訕過嗎?
BOSS梵天:…欠打嗎…,沒有。
海殤君又再次斷了線。



再兩個月過去之後,海殤君發現自己遇到金和尚的機率似乎提高很多,幾乎一兩天就能遇上一回。


海藍情鄉:你最近好像常出現?
BOSS梵天:……
海藍情鄉:怎麼?
BOSS梵天:最近難得比較有空。
海藍情鄉:沒被其他玩家遇到的意思?
BOSS梵天:……嗯……也可以這麼說。
海藍情鄉:我們這麼常見面,有茶具的話真想泡個茶請你喝。
BOSS梵天:(立刻幻化出茶具)
海藍情鄉:有求必應快膜拜!(°ロ°٥)
BOSS梵天:快泡

海藍情鄉:這有什麼問題,我的生活技能泡茶這項可以點滿等了。

海藍情鄉:只可惜喝不出味道,畢竟還是遊戲嘛,如果你也存在於現實世界的話,真想請你真的喝杯茶,再暢談一整夜。
BOSS梵天:………。
海藍情鄉:怎麼?你不喜歡和我聊天?
BOSS梵天:……不是,和你聊天我也很開心。
海藍情鄉:…呃,第一次聽到你誇我。
BOSS梵天:初次見面我也誇過你厲害。
海藍情鄉:誇我能被你毆打五回合才死嗎=_=
BOSS梵天:現在你能撐上七回合了。
海藍情鄉:…………
BOSS梵天:其實我……有件事要跟你說清楚。
海藍情鄉:嗯?
BOSS梵天:這個任務只是一個測試活動,測試往後要推出的戰鬥對話系統,現在系統已測試完畢,我不會再出現在這個任務中,啊……我要先下線了,等會兒還要跟部門裡的大家去吃慶功宴。
海藍情鄉:…………什麼!?等等…你!?是真人不是系統NPC………!!


尚未等到回應的海殤君又被踢下線,任憑那天再怎麼重複登入,也未曾再看到
「打倒燦爛金光大和尚」,上了論壇詢問才發現,其他玩家最近幾乎都沒人遇到BOSS,更遑論聊天了。



海殤君受到太大打擊,好一陣子都不再上遊戲,也不和其他人出門交際,愁月和無忌天子想拉他出門免得長霉菌,一概被打了回票。
愁月跺地噘嘴吐槽親哥:你這跟失戀了有什麼兩樣!
然後無忌在一旁打圓場:別這麼說大哥,這不連戀愛都還沒開始嗎?

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差點沒把海殤君捅出幾十個洞來,他想起那些被大和尚打扁然後談心的日子,邊懷疑自己難不成是M屬性,腦中邊不斷浮現大和尚清秀卻又帶點威嚴的面孔,弄得他連正常生活的思緒都沒有。

最後是在無忌天子的一句:那我幫你去問問學長吧,我學長素還真在霹靂公司任職,我向他打聽打聽。
話一畢海殤君立刻一個鯉魚打挺活過來揪著無忌領子不放:妹婿現在馬上去打聽!



隔天拿著無忌給他的資料來到霹靂公司網遊部某辦公室的海殤君,正打算敲門時門忽然開了,走出一個用髮帶束起銀白色長髮的身材高挑的男子,定睛一看海殤立刻當場石化。

「……你!!大和尚?!」
這跟本和遊戲裡的人長得一模一樣只是眼前這位真的有頭髮,美術設計根本是照著本人畫的嘛!!
「……………」對方皺眉思考了一下「藍章魚…?」

「囧寵物就甭提了」海殤君撲上去抓著他的手「那天你怎麼說完就下線了,我找你找好久!」
「你……後來都沒再上線了嗎?」白髮男子嘆口氣,「那天本來想跟你把始末都交代清楚,但素還真踢到了電腦的電源線…,聚餐的時刻又將近…我就先離開了,後面我有私訊你你果然沒看見…。」


咦………素還真是誰好像有點耳熟……?這不重要啊!!重點是我沒有失戀??

海殤君呆楞著,直到對方微笑著對他說:所以來這是要請我喝茶嗎?他才回神過來然後火速拖著對方到自己家去準備泡他……咳,是……泡茶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海殤君重回遊戲看到信箱裡有一封從玩家"百世經綸"那發過來的訊息「金和尚任務已經關閉,這是我私人的遊戲帳號,欠我的茶何時要泡給我喝?」的時候,臉色又青又藍如同背後帶著的寵物藍章魚一般這件事就不多說了。

P.S.當海殤君發現一頁書是「清香白蓮」公會副會長,遊戲排名武力值第一這坑爹的事實後,當初被BOSS海扁的回憶突然又湧上了心頭,他抖了一下然後繼續斟了杯茶遞給一頁書,順便討論今天晚餐要吃什麼。


應該……是END。(喂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殤書 殇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兔果醬 的頭像
    兔果醬

    軟扁兔滾滾滾

    兔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